赖尔

作家、大学讲师、特聘教授,中国作家协会会员。
已出版长篇小说四十余部,作品被翻译成英语、日语、泰语、越南语等,海外出版。
作品还被改编成漫画动画、真人影视、手机游戏和实体主题公园。

创意写作分享之我是赖尔


LOFTER的小伙伴们,大家好,先做个自我介绍:

我是赖尔,职业是作家、大学讲师、特聘教授,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。

我从2003年开始写作,已出版长篇小说四十余部,作品被翻译成英语、日语、泰语、越南语等,海外出版。

作品还被改编成漫画动画、真人影视、手机游戏和实体主题公园。

长篇儿童文学《我和爷爷是战友》,是中国首部以“穿越”形式创作的抗战文学作品,出版后受到《人民日报》、《光明日报》、《文艺报》、《解放军报》的高度评价,入选第十二届“五个一工程奖”角逐,获贡献奖。同名电影、电视剧正在拍摄。

长篇魔幻小说《魔法城》,是中国首个全文化产业链作品,被改编成动画片、真人影视剧、大电影,以及实体线下主题公园,三家公园分别在在南京、苏州、秦皇岛落户建造。

长篇小说《全息陨落》、《无声之证》、《404中二宿舍》、《沧海行》、《云千吟》等多部作品,被改编成漫画、影视剧目、手机游戏,并获得行业内奖项。



 

因为热爱创作,在大学又是主讲汉语言文学,授课期间,我同步的将课程制作成了视频,现在拿出来与LOFTER平台上热爱创作的小伙伴们分享下(悄悄说,录制的不好,不要笑哦!)

想更多的了解我,可以直接观看视频!

自我介绍:我是赖尔,一个热爱文学创作的少女

 

分享内容会逐步以文字+视频的模式进行上传,已上线的【创意写作分享第一节】完整版是概念性的内容,如想直接了解分享课程的干货,可以从关注我的《赖尔的创意写作分享全集》,从【创意写作分享第二节】观看。

地址链接,请点击:赖尔的创意写作分享全集

 


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